电话:025-68136891, 17366374446  

登录  |  注册
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苗毅教授、蒋奎荣教授、陆子鹏医生赴美参加美国外科医师年会
发布时间:2015-10-11   浏览次数:2504
     国庆期间,中心主任苗毅教授、蒋奎荣教授、陆子鹏医生远赴美国芝加哥,参加了第101届2015年ACS年会即American College of Surgeons美国外科医师年会。

     

会上,苗毅教授作了题为Artery first approach pancreaticoduodenetomy with retroperitoneal clearance for pancreatic head cancer 发言。

蒋奎荣教授作了Radical antegrade modular pancreatosplenetomy for adenocarcinoma of the body of the pancreas的报告。

陆子鹏医生也在年轻医生海报交流版块展示了自己的壁报。

此次大会我中心成员向海内外的胰腺外科同仁们展示了中心的最新技术与研究进展,同时也学习了他人的优秀经验,为今后更好的开展临床、科研工作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苗毅教授受邀参加第46届美国胰腺年会
下一篇:苗毅教授带领胰腺中心随行人员赴印度尼西亚参加亚太消化病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