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5-68136891, 17366374446  

登录  |  注册
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苗毅教授受邀参加第46届美国胰腺年会
发布时间:2015-11-16   浏览次数:1374
    第46届美国胰腺年会于2015年11月4日在美国加州圣迭戈举行,本次会议共计邀请了23个国家数百名专家学者参加,包括了美国哈佛大学、霍普金斯大学、梅奥医学中心、德国海德堡大学、慕尼黑大学和日本京都大学等世界著名胰腺中心学者。
    我中心苗毅教授受邀参加,与梅奥医学中心Chari、俄亥俄大学Conwell、德国Greifswald大学Mayerle等5位教授作了胰腺炎与胰腺癌的专节讲座,并共同接受大会提问。



 胰腺中心共有13个poster被会议选中展示,是最多中选中心,提高了胰腺中心在国际胰腺外科的学术地位。

    会议期间,苗毅教授与德国海德堡大学Strobel教授、慕尼黑大学Werner教授和英国利物浦大学Neoptolemos、 MD Andson中心Feng教授和美国麻省总院Castillo教授交流目前胰腺基础与临床情况,在国际胰腺平台展示了我中心的实力与风采。
上一篇:胰腺中心获颁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下一篇:苗毅教授、蒋奎荣教授、陆子鹏医生赴美参加美国外科医师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