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5-68136891, 17366374446  

登录  |  注册
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苗毅教授带领胰腺中心随行人员赴印度尼西亚参加亚太消化病会议
发布时间:2014-10-24   浏览次数:1420
       2014年10月21日-23日,国际外科学院(ICS,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Surgeons)两年一次的全球大会(第39届)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Wiston酒店举行,苗毅教授在大会作题为“Techniques for Pancreatic Surgery”的演讲,会场气氛热烈,公共提问时间之后,尚有多国外科同行围住走下讲台的苗毅教授继续讨论。
       2014年10月25日8时半,ICS卸任主席 Adel F Ramzy(埃及)和现任主席 Yik-Hong Ho(澳大利亚)主持ICS换届选举。中国部主席苗毅教授率5人代表团到场。
      首先,在律师监督下,主席核实各国投票代表或委托人是否到场,从而确定有效票数,迟于9点到场的将失去投票权,届时会场门关闭,禁止出入,以保障投票的公正性和严肃性。印度分部因未能按时缴纳会费而失去投票资格,当即被请出会场。
     随后,来自5大洲的各国投票代表对提名委员会提出的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苗毅教授当选为ICS执行委员会委员,这是中国人第一次进入到ICS核心机构。执委会是ICS的最高权力机构,由来自全球的22名知名外科医生组成,可决定ICS的发展方向、处置ICS在多国的动产和不动产,甚至搬迁目前位于芝加哥的总部。上届执委会决定出售芝加哥一处不动产以获取25,000,000美元发展经费的决议也向与会代表作了通报。

另有34人角逐16位ICS副主席位置,孙跃明主任、白剑峰主任同时当选副主席。

苗毅教授和ICS现任主席 Yik-Hong Ho(澳大利亚)在欢迎晚宴上


苗毅教授接受ICS执委头衔

苗毅教授作大会发言

上一篇:苗毅教授、蒋奎荣教授、陆子鹏医生赴美参加美国外科医师年会
下一篇:苗毅教授在第二次全军胰腺会议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