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5-68136891, 17366374446  

登录  |  注册
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苗毅教授工作站落地南京明基医院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1283
       11月20日,2020南京胰腺论坛暨系列学术活动在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明基医院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上,南京明基医院与苗毅教授团队共同进行了苗毅教授工作站成立揭牌签约仪式。近期,南京明基医院相继成立了胰腺中心、苗毅教授工作站,开启了明基医院胰腺外科的“新坐标、新理想、新标杆、新篇章”。双方将共同搭建“医疗会诊、教学与人才培养、科研及国内外交流”四大平台,为建立胰腺中心品牌共同努力。
       南京明基医院苗毅教授工作站成立,成功助力明基医院2.0版本建设。南京明基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将充分借助苗毅教授工作站团队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在医疗、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深度交流合作,加快推动明基医院在临床医疗技术新征程上迈向更高的台阶。进一步增强医院的综合实力,提升影响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医疗卫生事业的改革注入新活力和思路。
       该团队是一个由多学科融合的一体化的胰腺疾病MDT专业团队,有先进的医疗技术、成熟的人才培养体系以及前瞻性的发展眼光,在全国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与世界诸多著名的胰腺中心保持着长期而密切的合作。而南京明基医院近年来取得了较为瞩目的成绩,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完善的硬件配套,双方的合作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此次合作将会树立民营医院合作发展的典范,共同促进双方学科快速发展。苗毅教授希望,南京明基医院胰腺中心成立,是一次新的开拓与发展,双方合作能在明基医院这片新的土地上开花结果,为学科建立做出贡献,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南京明基医苗毅教授工作站成立标志着双方将长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促进中心目标的实现,积极发挥专科技术优势,共同推进医疗质量和技术水平的提升,更好地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上一篇:苗毅教授工作站、 江苏省胰腺专科联盟分中心落户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
下一篇:国际“胰腺中心英才培养联盟”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