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5-68136891, 17366374446  

登录  |  注册
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苗毅教授工作站、 江苏省胰腺专科联盟分中心落户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933
2021年7月17日上午,苗毅教授工作站揭牌暨江苏省胰腺专科联盟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分中心成立仪式在徐州隆重举行。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将与苗毅教授团队、联盟牵头单位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胰腺中心一起,在苗毅教授工作站、江苏省胰腺专科联盟的大家庭中与其他成员单位一起展开品牌建立、医疗、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全方位实质性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胰腺中心苗毅教授领衔的专家团队与徐州市卫健委科教处郭成杰处长、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荣良群院长、党委王云清书记、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普外科王建主任等一行出席了揭牌仪式。

荣良群院长介绍,徐矿总医院普外科作为徐州市重点专科,在外科微创手术方面取得了很多成绩, 2021年建立苗毅教授工作站,柔性引进苗毅教授专家团队,他对快速提升普外科学科整体技术水平充满信心。

【荣良群院长致辞】

苗毅教授娓娓道来自己与徐州、徐矿总医院的渊源,对徐州市卫健委与徐矿总医院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对合作的未来表示期许。

【苗毅教授致辞】
郭成杰处长对苗毅教授工作站及江苏省胰腺专科联盟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分中心落户徐矿总医院表示祝贺,希望双方深度合作能为徐州及乃至淮海地区人民群众的健康继续贡献力量。

【郭成杰处长致辞】
双方参会人员共同见证苗毅教授工作站暨江苏省胰腺专科联盟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分中心揭牌和签约仪式。

【苗毅教授与郭成杰处长为工作站揭牌】

【苗毅教授与荣良群院长为分中心揭牌】

随后,卫积书教授向在座来宾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胰腺中心。

【卫积书教授介绍胰腺中心】
苗毅教授分享了自己从医多年关于如何成为优秀的外科医生的体会,并对在座外科医生表示期许。

【苗毅教授讲座】

江苏省胰腺专科联盟是由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同意,由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胰腺中心牵头组建的专科医疗联合体,坚持多措并举,通过专科共建、项目合作和技术交流,提高江苏省内专科医疗服务能力,促进上下联动,打造整合性医疗服务体系。
苗毅教授工作站、江苏省胰腺专科联盟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分中心的成立对于促进两家医院合作共赢,展开医疗、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领域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实现信息整合、远程会诊、科研创新合作、教学培训等具有重要意义,也有利于提升淮海地区胰腺疑难疾病诊治水平,加速人才交流,快速实现医疗优势资源下沉、促进淮海对于周边地区的医疗辐射能力、提升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有着积极与深远的意义。

上一篇:辞旧迎新之际,一名南医教师的心里话
下一篇:苗毅教授工作站落地南京明基医院